close

我做錯了這個決定 我會記取教訓 

 

分派族群時積極 呈報作業卻不理

那這分組又何必 就像童年的兒戲

朋友就必須同心 作業卻給朋友拎

這到底是什道理 誰能解釋給我聽

 

-

實在是不懂為什麼耶==" 你們大家哪招呀

要分組的時候我想跟別人卻被你們一直拉著走

到最後要交作業的時候妳們就只會已讀擺爛

那分組是分什麼...你們那麼強自己一組就好了啊

之前家政課跟別人一組你們還不高興咧

分組又不交作業 你是在分心酸的媽?

你想0分 我可不想啊?!

我跟你們本來就沒站在同陣線

搞清楚我和妳們的界線的不同

不要一再的以為自己能輕鬆跨越 

 

-

就像班導今天抱怨 怎麼都是他怕我們不小心被記警告 而不是我們自己害怕

換個角度想我來說 怎麼都是我怕作業沒交出去得零分 而不是大家一起害怕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